性感比基尼色诱男
陈慧琳火辣造型
清纯少女魅力诱人
蕾丝美女秀性感
 
 当前位置>>首页>>女性频道>>生活贴士
 
 
高脂饮食结构并不会直接导致中风

2003-10-4
 
 

  美国东部时间10月3日(北京时间10月4日)本周五,美国科学家最新研究显示:食用高脂食物并不是导致中风疾病的直接原因。美国芝加哥西北大学费因堡医学院卡-黑(Ka He)教授称,“对于中风患者来说,高血压是诱发该疾病的主要原因。然而,饮食中摄入大量的高脂食物并不会对中风疾病有直接影响。在我们的研究中,我们没有发现摄入高脂食物与中风疾病有必然联系。”尽管他们的研究需要更进一步地证实,但是,卡-黑教授和该项研究的研究人员表示,“血液中胆固醇含量偏高不会导致患者中风。”

   卡-黑教授的这项研究报道发表在《英国医学杂志》上。在该研究报道中,卡-黑强调:健康的饮食平衡结构对于预防心脏病和其他疾病具有很重要的意义。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持体内低血压,坚持锻炼身体,戒烟,适度饮酒以及保持正常体重。这些因素对于预防中风疾病是至关重要的。

  卡-黑教授的这项研究成果是通过对43732名健康中年男性观察研究14年,得以证实的。在这些人中有800人患有中风疾病。研究人员着重对这些人中肥胖人群以及体内胆固醇含量较高人群进行观察研究。卡-黑指出,“通过研究发现,这些肥胖人群和体内胆固醇含量较高人群与中风患者并没有直接联系。”

  中风通常是由于脑血管阻塞或是脑血管破裂而形成的。主要表现为身体麻痹,神经紊乱,口齿不清,头昏眼花以及严重性头痛。据美国中风协会不完全统计,三分之二的中风患者是65岁以上的老年人。美国每年递增大约70万中风患者。(明月编译)

 
     
 
 
【我有话说】
来源:新浪科技
 
 
  [关闭窗口] [  ] [打印]    
   
 
相关新闻
 
  • 国庆期间,南昌市各大酒店全面封杀空心菜
  • 南昌市各大酒店国庆期间全面封杀空心菜
  • 国庆期间 南昌市各大酒店全面封杀空心菜
  • 力争一流青藏铁路打造中国黄金旅游线
  •  
     
    E-mail:ladys@mail.jxgdw.com
    关于我们 | 今视邮箱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今视动态 | 版权声明 | 设为首页
    中国江西省广播电视今视网网站版权所有